露娜不冷

没关系 会再相遇的

6.生日礼物

part.1

过几天就是毕雯珺的生日了,其实你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准备了,为啥准备了那么久?因为你准备的礼物很不一般呐……

宿舍

“你怎么还不睡啊我的姑奶奶,这都下半夜了,你还织你那毛裤呢。”朱星祁摸了一下枕头旁边的手机,微弱的光亮显示时间是凌晨一点二十一分。

“得了得了,马上就睡了。”你摆弄着手里的毛线针随便应付了她两句。

朱星祁同学把被子盖过头,闷闷地又补了一句。“十二点四十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

“好了啦~我睡我睡~”说完小心翼翼地收起织了一半的半成品,关了床头的台灯,终于躺了下去。

“……”

“你才织毛裤呢,你全家都织毛裤……”

part.2

毕雯珺生日那天很快就到了,下午上完了课你们几个就出去嗨去了,当然,是朱氏兄妹组织的。这种事他们最活跃了。

你们六个先是去吃了火锅,然后又去了KTV,等这些项都结束了已经晚上八点了。最后毕雯珺说社团还有点事没处理就带你一起去了社团。

虽然你准备了那么久要送给他围巾,但是最后也没能送出手,因为在A市冬天是不下雪的,送了围巾也没有机会戴,所以最后你送给他了一个他心仪已久的YOYO球。

“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的,我想买这个想了好久了!”你看着面前这个一米八七的大男孩一脸惊喜的样子就知道自己没买错礼物。

“那你快试试好不好用吧。”

“嗯。”

毕雯珺拿出YOYO球,简单地调制了一下,就马上上手了。

“谢谢你啊,我很喜欢。”毕雯珺利落地收手,就那样看着你笑着。

心空。

“没事啊,你喜欢就好。”你感受到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怕被他看到就低下了头。

哎呀……怎么这么没出息,这样就害羞了。

part.3

宿舍

朱星祁:“你那毛裤送出去了吗?毕雯珺怎么说的?”(瞬间燃起八卦之魂)

你:“朱星祁,你信不信我把之前练手织的围巾接在一起给你改成毛裤。”(咬着牙)

未完待续……

关于我为什么只让这几个人物出场,我觉得再多了可能就不那么真实了,所以就一直没有别的人加入。但是后期需要可能会有学弟出场,大家猜猜是谁呢?

最后,爱你们哦😘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