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不冷

没关系 会再相遇的

3.神助攻

“我要去图书馆写作业你去不去?”朱星祁同学拎好了包看着还在练YOYO球的你。心想:要是你们社长看到你这么努力认真地练球,一定非常欣慰。

“啊……你先走吧,我再练一会儿就去。”你终于收手看了她一眼。

“那你练吧,要是我回来发现你又打碎了什么……”

你已经感受到了背后传来的阵阵寒意……

“放心,绝对不会了。”求生欲很强的你向她摆出了“OK”的手势。这她才(bu)放心地出了门。

part.2

练完了球,你洗洗涮涮(什么鬼),等到了图书馆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

微信

你:我到了,你在哪呢?
朱:最里面那排,你过来就能看见我了。
你:OK

等你走到了里面,看到朱星祁那一瞬间,你就蒙了……

你:诶呀妈呀……脑瓜子疼……

你佯装淡定地走到她在的那一桌,自(gan)然(ga)地对对面的毕雯珺笑道:“这么巧啊社长。”

“嗯”你的铁壁社长向你抛来了一字箴言并附带了10万点的酒窝伤害。

与此同时,朱星祁同学用眼神回答了你的问题:不巧,我(特意)在等你。

坐下之后,你又看了看周围都是何方神圣。朱星祁的哥哥朱星杰,他的好兄弟周彦辰,还有和周彦辰一个社的丁泽仁,然后就是丁泽仁的好朋友毕雯珺。

哇……还真是错综复杂呢……

其实你一直都知道这些人的关系,只是没想到可以这样同聚一堂。

“你就是雯珺他们社的()吧,我早就听说你……”对面的丁泽仁话说到一半突然哽住,就很奇怪。(就很bad)

“早就听说我什么?”你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早就听说你玩YOYO球很厉害了!”丁泽仁终于说完了这句话。

你更奇怪了。说这个还得来个大喘气吗?

“没有没有,我只是个菜鸟了,不厉害的。”说这话让你情何以堪啊,对面可是社长大人啊……

“啊?是吗?我听雯珺说你学动作学得很快的。”

是社长说的吗……

你偷偷抬头看向对面的毕雯珺,后者耳朵上出现了不知名的红晕。

“是我说的,因为我觉得你真的是学得很快的。”(想象一下社长说:我真的是斗着胆说是的,那个时候的语气和表情。)

“嗯。”你现在除了说“嗯”并且笑以外想不到更好的回答了。

看着对面的社长一脸认真的神情,其实你心里想的是:着急解释什么,傻瓜啊。

然后低下头给朱星祁同学发了一条微信:
你:可以啊,大佬,以后多带带我呗。
朱:那你瞧瞧。(同时抬头得瑟的向你挑了挑眉。)
你:今天也有更喜欢社长大人一点呢😳
朱:😒

“嘿嘿。”你转头向朱同学露出了招牌傻笑。

“诶她刚才笑得好像周彦辰啊。”

杰哥不带这样的。

就这样,你在图书馆度过了一个幸福的下午,最后还有幸和社长一起吃了个晚饭。

今天也是更喜欢社长的一天呢。

未完待续……

下一趴就要开始高频互动了朋友们,虽然进度真的很慢,但是我觉得这样才是真实的社长,关于每章里面一些看上去奇怪的点,后面会有番外来解释。大家可以评论想看哪一章的番外,我会先写的。

就是这样的,希望各位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提意见哦。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41)